注册

东营叔侄仨人携同伙盗走防腐木 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齐鲁网

2020年5月中旬以来,垦利辖区某建设工地防腐木等物品多次被盗。案发后,垦利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查。

原标题:东营叔侄仨人携同伙盗走防腐木 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2020年5月中旬以来,垦利辖区某建设工地防腐木等物品多次被盗。案发后,垦利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查。

5月23日晚,犯罪嫌疑人武某生、武某圣、武某启、李某臣等4名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时被当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同为东营开发区某村村民,其中武姓三人还是叔侄仨。

4人如实供述了其盗窃工地防腐木等物品的犯罪事实。据了解,武某生等四人均在某企业上班,该建筑工地是四人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地。5月17日下班途经该建筑工地时,发现有一堆防腐木堆砌在工地旁,见四下无人,便将几根防腐木顺手“牵”走。几天后,再次路过时,又“牵”走数根,就这样,接二连三……直到5月23日被当场抓获。民警在4名犯罪嫌疑人家中查获了被盗的防腐木等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生、武某圣、武某启、李某臣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