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高温+雨!山东交警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37℃高温+雨!山东交警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今年入夏以来,山东省就进入雨雨晴晴雨雨模式。这不,凉快了没几天,27日开始升温了~据省气象台预报高温+雷雨马上到货。济南、潍坊、菏泽等地气温一路攀

原标题:37℃高温+雨!山东交警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今年入夏以来,山东省就进入雨雨晴晴雨雨模式。这不,凉快了没几天,27日开始升温了~据省气象台预报高温+雷雨马上到货。

济南、潍坊、菏泽等地气温一路攀升,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达30℃以上,尤其28日最高温将达37℃。

27日下午,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明天最高气温: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4℃左右,鲁南和半岛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29℃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6月份还没到呢

咋就这么热了

确认过眼神

大家都是“熟”人

为了确保夏季期间的安全行车

山东交警温馨提醒您

要注夏季行车安全

高温天行车的这些注意事项,你get了吗?

(策划/制作:山东交警)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