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青年路(白石路到南大街段)今起全封闭施工工期10天


来源:水母网

青年路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白石路至南大街段)将于5月27日至6月5日实行全封闭施工。

原标题:青年路(白石路到南大街段)今起全封闭施工工期10天

水母网5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王丽媛 吴秀林 摄影报道)记者26日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了解到,青年路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白石路至南大街段)将于5月27日至6月5日实行全封闭施工。

自工程开工以来,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拓宽路段已完成基础施工。因原车行道宽度仅为9米,不具备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条件,施工作业面较小,影响施工进度,施工区域内施工机械、管槽、基坑较多,安全隐患也较多,同时前期对道路拓宽部位与人行道改造范围进行局部封闭施工对该路段交通通行和市民出行安全造成了较大影响,为坚持“安全第一”原则,避免施工机械车辆与通行车辆混行,同时提高作业效率,有效压缩总工期,5月27日起10天内将实行全封闭施工。市政养护中心将利用10天封闭施工的时间尽快完成过路管线改造,9000平方米砂砾基础,18000平方米沥青面层施工。

短暂的不便是为了创造更好的城市环境,请市民理解和支持,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施工区域请注意安全,减速并按照现场指示绕行。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