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山东代表团服务系统”首次启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创新!“山东代表团服务系统”首次启用5月25日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王树忠受代表团委托就山东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及相关

原标题:创新!“山东代表团服务系统”首次启用

5月25日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王树忠受代表团委托就山东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及相关工作作简要通报。闪电新闻客户端进行视频直播。

王树忠说,为更好落实大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高山东代表团服务保障水平,根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署,本次会议期间山东代表团首次启用了“山东代表团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了代表履职效率和工作人员服务代表水平。初步统计,代表和随团工作人员系统安装使用率达到100%,系统登录量约为每天800多人次,实现了通知事项及时发布、参阅资料及时推送、相关信息及时上报,受到了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