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代表曹金萍:建议加快农村饮水安全的立法进度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曹金萍:建议加快农村饮水安全的立法进度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26日举行小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在发言中建议,全国人大应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曹金萍:建议加快农村饮水安全的立法进度

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26日举行小组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在发言中建议,全国人大应加快机构改革之后修立法进度,“例如,从2013年开始,我就提出要制定关于农村饮水安全的法律。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这两项任务的内容都涉及到农村老百姓的饮水安全。可现在从国家层面来看,只有一个城镇的饮用水条例。”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