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直播带货”“云营销”双管齐下


来源:胶东在线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展示沂水县全域旅游成果,全面宣传沂水县特色旅游商品和“沂水十品”,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沂水旅游商品云营销活动于5月19日当天开展。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作为沂水县重点旅游企业参加此次云营销活动,并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网上云营销,展示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并进行网上带货活动。

原标题: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直播带货”“云营销”双管齐下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 (通讯员 尹晓红)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展示沂水县全域旅游成果,全面宣传沂水县特色旅游商品和“沂水十品”,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沂水旅游商品云营销活动于5月19日当天开展。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作为沂水县重点旅游企业参加此次云营销活动,并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网上云营销,展示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并进行网上带货活动。

活动中,沂水县副县长杨晓莉,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仲平,来到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展区,详细了解了旅游区本次推介的惠民活动和相关推介内容。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位于沂蒙山区腹地,拥有罕见的萤火虫奇观、风貌独特的溶洞王国、水量达35万立方的岩溶暗湖、长达6100余米的地下暗河、惊险刺激的溶洞漂流、江北特大的生态蝴蝶谷、原生态沉浸式萤火虫科普乐学馆等独有景观,是集休闲观光、研学旅行、科普教育、科考探险等多功能于一体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