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自然博物馆全面恢复开放通知


来源:胶东在线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烟台自然博物馆自6月2日起全面恢复开放,并实行预约实名制错峰参观

原标题:烟台自然博物馆全面恢复开放通知

胶东在线消息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烟台自然博物馆自6月2日起全面恢复开放,并实行预约实名制错峰参观,现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9:00-下午16:30(下午16:00停止入内),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须知

1、仅接受个人参观,暂不接受团体预约,游客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咨询电话:0535-6762520 , 0535-6762370)

2、游客均须出示"健康通行码",持绿码者接受身份验证、登记信息和体温检测后购票进入,只支持现金付款。在此提醒广大游客,请提前准备好健康通行码备查,以缩短入馆时间。

3、为加强景区的流量控制,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景区日接待游客不能超过200人,同时严禁在景区内或周边举办各种形式的聚集性活动,不允许携带宠物入内。

4、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清洁防护。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吸烟不喧哗,文明参观。

5、参观期间,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前台或馆内工作人员联系(0535-6762520)。

6、疫情防控期间只开放西北门入口。

附位置示意图

qq截图20200522144934

馆内照片

地球厅

化石厅

文房四宝馆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