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这个区定了!小学、初一初二周末双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这个区定了!小学、初一初二周末双休!济南市中区:非初三年级周末不加课在教学内容没有减少的情况下,返校复课后,这学期孩子还能完成学习任务吗?这是很多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教育部曾表示,不建议

原标题:济南这个区定了!小学、初一初二周末双休!

济南市中区:非初三年级周末不加课

在教学内容没有减少的情况下,返校复课后,这学期孩子还能完成学习任务吗?这是很多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教育部曾表示,不建议占用假期补课,但是各地学校可以按照实际情况,每天增加学习时长,或者将课程延期到下个学年。

记者从市中区教体局获悉,根据上级精神和市中区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经过广泛征求学校意见,复课复学后:

初三年级可以每天下午增加一节课时,周末加一天课;

初一、初二年级可以每天下午增加一节课时,周末不加课;

小学三——六年级可以每天下午增加一节课时,周末不加课;

小学一、二年级下午不加课,周末不加课。

而初三年级的周末加课节奏,也将由市中区教体局教研室根据学校具体情况统一调度和调整。

济南这所知名学校也承诺周末双休

而济南高新区长清湖实验学校(山东师范大学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小学部以一封信和微视频的形式,向学生承诺开学一周内不考试、周末不加课,缓解学生在复学中可能会出现的焦虑情绪,帮助学生放松心情,快乐返校。(山东商报微信)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