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金融服务到村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各支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金融服务到村口

烟台分行莱州支行:文化东路分理处——服务到村口,“裕农”点点通

近日,随着裕农通业务开展的如火如荼,烟台莱州支行文化东路分理处员工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在周边村镇刮起一股“裕农热”,深入周边村镇,覆盖乡村无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的金融服务空白地区,真正实现“田间地头”服务广大农村业主。

与此同时,文化东路分理处员工深入乡镇的创新服务模式也得到了广大农村业主的支持,据客户反馈,该行网点主要分布在城区以及大的乡镇,对于一些地处偏僻地区的客户而言,每次办理业务都要来回奔波,十分不便。文化东路分理处这次的“裕农通”下乡业务,将方便的银行业务送到每个村镇,尤其是偏远地区的乡村,“以后我们不用跑那么远也能办业务啦!”,一位朴实的大姐冲该分理处员工笑着举起了大拇指。

自从上级行发布“裕农通”业务推广通知以来,莱州支行文化东路分理处已覆盖两个乡镇,八十余服务点,新发卡量更超一千余张,下乡次数无法统计。就算在疫情期间,分理处的员工也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远程指导服务点业主激活POS、办理业务。付出总是有收获,“裕农通”业务受到了广大农村业主的支持,现在下乡办理发卡激活等业务的时候,都会听到类似于“我们早就听某村的人说过”等等的话,“裕农通”业务也在十里八乡开始“大流行”,该分理处的服务便利了客户的生活,得到了客户的肯定,这就是最大的收获。

“裕农通”业务通过与服务点及其业主合作的形式办理银行业务,是一次关于乡村金融服务模式的创新,为农村客群提供便捷化、专属化、特色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是关于推进普惠金融战略重要的一环,立足国情农情,聚焦县域蓝海,解决社会痛点,提供建行方案;更是各支行要长期坚持的一场创新实践,需要各支行以更强大的决心、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行动去贯彻、去落实、去推进。

滨州分行无棣支行:棣丰支行下乡办理裕农通卡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服务农业农村,滨州无棣支行棣丰支行积极开展裕农通业务,近期,为了加强与裕农通业主的业务联系,更好的为农村业务服务,棣丰支行分批组织员工下乡办理裕农通卡。

本次裕农通下乡过程中,棣丰支行员工不仅为客户们办理裕农通业务卡、为客户们减免相关费用,并且实地解答客户们在裕农通业务开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向客户演示相关业务操作流程、提升裕农通业主活跃度。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棣丰支行员工也积极和裕农通业主进行沟通,询问其在裕农通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争取日后为客户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纵观历史进程,建行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在新时代的道路上,建行也会坚定的与人民同行,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大势同行。

滨州分行滨北支行:走进裕农通服务点,宣传乡村金融产品

滨州滨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乡村振兴行动的号召,由支行负责人带队来到姑子庵村裕农通服务点,与裕农通业主进行深入交谈,寻找业务合作,为当地村民提供金融服务。

通过现场指导裕农通业主进行社保缴费,为村民提供便捷的非金融服务。同时,还为姑子庵村村书记详细讲解了该行裕农通存款利率优惠政策,现场与村书记探讨了地押云贷等涉农贷款产品和其他普惠金融政策,积极寻找业务合作机会,就下一步深入乡村发展金融服务达成合作共识。

滨北支行将继续深入乡村,占领乡村市场,寻找更多的业务合作契机,为实现乡村振兴寻求新的业务突破。(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