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泰安分行各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贷款 助力企业加快产能恢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泰安分行各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贷款 助力企业加快产能恢复

泰安分行营业部普惠贷款客户和余额新增位居系统第一

今年以来,泰安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三大战略”稳步快速发展的要求,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普惠客户规模与信贷投放的快速增长。截至5月20日,普惠金融贷款新增客户数和新增金额均位居全市系统第一。

一是不断提升对普惠贷款业务发展的重视。年初工作计划重点突出三大战略工作,加大考核比重,加大资源倾斜,做好做足政策支持。分管主任、公司部负责人定期到部室、网点督导普惠金融业务的营销工作,及时解决普惠金融业务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并持续关注督促营销进度。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综合服务能力,逐户梳理目标客户,综合运用建行的小微快贷产品,有效满足客户融资需求。

三是加强普惠产品及业务的培训,使公司部和网点对公客户经理熟练掌握产品的营销与操作流程,实行了公司部客户经理与网点结对互助办法,客户经理包干网点,挂钩考核。

四是把“惠懂你”应用推广作为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抓手。推进网点营销建行“惠懂你”APP绑定的目标客户。进行每日通报,定期激励,调动网点人员业务营销的积极性。通过加大“惠懂你”的推广,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客户对建行小微产品的认知度,拓展获客渠道,实现普惠金融客户的营销和储备。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发挥建行小微快贷产品种类丰富、办理效率高的优势,不断赢得客户的依赖与认可,大力提升同业市场份额,同时带动开户、存款等相关业务的联动发展。

泰安分行新泰支行:滨湖新区支行积极推进小微快贷,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帮助当地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解决融资瓶颈,近日,泰安分行新泰支行新泰滨湖新区支行响应上级行号召,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快贷普惠金融产品,5月20日单日发放两笔小微企业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加快产能恢复。

主要措施有:一是顺势而为,立足普惠。目前建行重点推出的小微快贷产品,具有产品全、审批快、利率惠等特点,全线上申请,企业足不出户即可自主申请,满足小微企业的快速融资需求。

二是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该行负责人上传下达,传达贯彻迅速得当,带动全行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电话、微信、现场营销等方式来让客户熟知该产品,同时,成立专业普惠团队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上门指导。

三是积极对接,落地高效。该行接到一客户贷款需求后远程指导客户自主申请,由于客户担心数额大、操作不熟练,该行普惠团队立即上门进行指导。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半个小时以内客户便成功申请,客户对滨湖新区行的效率与服务赞不绝口。

四是精准定位,再次发力。在20日当日返回途中,该行普惠团队经过一家电器公司,经前期沟通得知客户有融资需求,且该公司为我行对公客户,经过该行简单介绍,该公司负责人当即同意线上申请一笔小微快贷,经过简短操作便成功获得贷款,客户称赞建行及时雨银行,将把更多业务转到建行。

下一步,滨湖新区支行将加大产品宣传力度,使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使用建行小微快贷产品,助力更多小微企业加快产能恢复。(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