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干杰:坚定信心直面挑战 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齐鲁网

李干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受全球疫情冲击和世界经济衰退影响,我们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做好今年工作,任务异常艰巨。

原标题:李干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坚定信心 直面挑战 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2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李干杰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简洁有力,传递了信心和力量,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辩证,提出目标务实进取,政策措施科学精准,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充满温度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李干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受全球疫情冲击和世界经济衰退影响,我们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做好今年工作,任务异常艰巨。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就越要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精准推进扩投资、拉消费、稳外贸外资,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咬定目标不松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确保全面小康圆满收官。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危中寻机的文章,大力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决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实事求是,临难不避、实干为要,持续做优政治生态环境、社会生态环境、市场生态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在政府工作中切实做到求真务实、依法行政、精准有效,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