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春节过后首个展会23日开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春节后的首场展会在5月23日正式开展,市民可以在9点以后凭健康绿码或扫码现场的二维码实名信息登记后,进入场馆参观

5月22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D厅和E厅,今年春节过后首个展会开始进入布展阶段,这也是在疫情防控情况稳定之后的首个展会。

参展的工作人员全部凭布展证,在经过体温测量和出示健康绿码后进入展厅。在展厅内,众多布展人员在多个不同区域同时施工,搭建展台和装饰物,在展位搭建期间,工作人员都按照要求佩戴口罩进行施工。

据了解,今年春节后的首场展会在5月23日正式开展,市民可以在9点以后凭健康绿码或扫码现场的二维码实名信息登记后,进入场馆参观,在展会期间,场馆利用门禁验证系统和人员巡查随时监控场馆内人流情况,严格执行核定承载量30%的人流限制。(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