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亿元奖励资金!山东出大招扩大消费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山东整合设立5亿元的“居民消费奖励资金”

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山东整合设立5亿元的“居民消费奖励资金”,支持各市县发放消费券,扩大零售、餐饮、文旅、健身、家政等疫情影响较大行业消费。同时,对前三季度相关指标排名靠前的地方予以奖励,激励引导各地加大促消费工作力度。

对限额以上批零业商品销售实施奖励

根据各市限额以上批零业商品销售额的绝对量与增长率,对排名前3位的市各奖励1200万元,对第4-10名的市各奖励600万元。

对餐饮消费实施奖励

根据各市餐饮收入的绝对量与增长率,对排名前3位的市各奖励1000万元,对第4-10名的市各奖励500万元。

对限额以上汽车类销售实施奖励

根据各市限额以上汽车类销售额的绝对量与增长率,对排名前3位的市各奖励1000万元,对第4-10名的市各奖励500万元。

对旅游消费实施奖励

根据各市旅游总收入增幅与过夜游客人次,对排名前3位的市各奖励1000万元,对第4-10名的市各奖励500万元。

对文体消费实施奖励

根据各市艺术演出观众人次及收入、城市影院观影人次及票房收入、大中型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举办场次,对排名前3位的市各奖励1000万元,对第4-10名的市各奖励500万元。

对电子商务发展实施奖励

根据各市网络零售额的绝对量与增长率,对排名前3位的市各奖励1000万元,对第4-10名的市各奖励500万元。

对消费券发放实施奖励

根据各市消费券发放额度,对排名前3位的市各奖励1000万元,对第4-10名的市各奖励500万元。

来源:山东财政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