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国首型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成功首飞


来源:新华网

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日前在江西成功首飞,该型机由位于江西景德镇的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自主研制,填补了我国高原型无人直升机领域的空白。

原标题:我国首型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成功首飞

新华社南昌5月22日电(记者 李美娟)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日前在江西成功首飞,该型机由位于江西景德镇的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自主研制,填补了我国高原型无人直升机领域的空白。

航空工业直升机所是我国直升机型号研制总设计师单位。据介绍,20日下午3:30分,指挥员下达首飞指令后,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旋翼快速转动,拔地而起后垂直爬升,先后完成了前后飞行、左右侧飞、悬停回转、机动飞行等科目,飞行约20分钟后平稳落地,数据显示无人直升机状态良好,首飞宣告成功。

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是在AR500B无人直升机的技术基础上研制的一款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为500千克,起飞高度5000米,使用升限6700米,续航时间约5小时,最大平飞速度170千米每小时,最大巡航速度165千米每小时。

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具有广泛的应用拓展能力,加装相应设备可实施搜索支援、安保消防、森林防火及物资投送等任务。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