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代表王玉志:今年49.7万户改造任务!老百姓点菜我们来做工作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王玉志:今年49.7万户改造任务!老百姓点菜我们来做工作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王玉志:今年49.7万户改造任务!老百姓点菜我们来做工作

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承载着特别的期待,吸引了更多的关注。闪电新闻策划推出全国两会特别节目《云对话·两会大家谈》,通过5G技术连线北京、济南两地演播室,邀请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和理论专家展开“云对话”。

一年多来,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面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发展目标不动摇。在直播节目中,全国人大代表王玉志、张宪省、卓长立,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发展目标不动摇”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王玉志说,今年确定了1743个老旧小区49.7万户的改造任务。“我们抓小区改造的开工,在前期大量筹备的前提下,尤其是做好居民的意见征求,让老百姓认为要改哪一些,怎么改?老百姓点菜,我们来做这些工作。我们通过立项,马上组织开工。再一个抓开工的质量,开工以后,严格按照老旧小区改造基础导则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