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林业人要将绿色生态发展放在首位,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林业人要将绿色生态发展放在首位,做出应有贡献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林业人要将绿色生态发展放在首位,做出应有贡献

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淄博原山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畅谈聆听报告的切身感受。

孙建博告诉记者,听完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他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林业工作者,我们要将绿色发展、生态发展放在首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