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代表王威东:用好防疫特别基金,加快疫苗、药物、试剂的研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王威东:用好防疫特别基金,加快疫苗、药物、试剂的研发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全国人大代表、烟台荣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王威东:用好防疫特别基金,加快疫苗、药物、试剂的研发

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全国人大代表、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东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畅谈聆听报告的切身感受。

王威东说:“第一个点比较关注的是新冠疫情防控,一个是要搞好常规化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第二个,报告里特别提到要用好防疫的特别基金,这笔钱用来加快疫苗、治疗药物和快速检测试剂的研发。从这两个方面出发,就可以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