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赴红嫂家乡旅游区调研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5月20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率调研组,赴位于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4A级景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调研。

原标题: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赴红嫂家乡旅游区调研

5月20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率调研组,赴位于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4A级景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调研。调研中,孙树娥一行考察了“泰山产业领军项目”《沂蒙四季》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之后,到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听取了景区红色旅游、红色研学、影视拍摄、非遗及民俗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中,孙树娥指出,《沂蒙四季》项目是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项目,对沂蒙老区的文化建设、红色旅游具有重要意义,参与各方要本着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弘扬“沂蒙精神”,传承沂蒙文化为理念,依托当地生态资源、人文资源、红色资源以及影视基地资源优势,把项目建设好,打造成在国内具有示范和引领意义的高品质项目。

孙树娥强调,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要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沂蒙红色旅游区为契机,唱响主旋律,做到红色搭台、文化唱戏,文旅融合发展,弘扬红色文化、民俗文化、传统文化、特色文化,提升行业竞争力,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把景区打造成红色文化、红色旅游、红色研学的龙头景区。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沂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德士,副县长祖丽梅,县文化和旅游局、山东广汇集团、沂蒙红色影视基地等领导陪同。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