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朵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曲阜市尼山镇鲁源新村美如画


来源:齐鲁网

初夏的五月,气候宜人,在尼山镇鲁源新村南面和尼山圣境鲁源停车场北面,有一片“大花园”,里面各种颜色的月季花开得争奇斗艳。

原标题:花朵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曲阜市尼山镇鲁源新村美如画

初夏的五月,气候宜人,在尼山镇鲁源新村南面和尼山圣境鲁源停车场北面,有一片“大花园”,里面各种颜色的月季花开得争奇斗艳,金黄色、紫红色的波斯菊等各种花花草草也美不胜收,吸引着许多游人和附近的群众纷纷前来观赏,拍照留念。

配合省级文化旅游项目尼山圣境第二期项目的建设,鲁源新村从2018年秋季开始建设,2019年冬季建成。如今,全村720户村民全部住上了两层或者三层的别墅房。鲁源新村一举成为济宁市乡村振兴的样板村。

从去年开始,曲阜市建设局、园林局、水务局等部门,对鲁源新村进行了统一规划设计,对新村南面的鲁源河道和周边的山坡梯田进行了综合改造治理,建设了占地308亩的鲁源花园,在花园内修建了滨水景观、休闲广场及人行廊道,栽植了各种花卉苗木。现在,优美的生态环境,使鲁源新村不仅成为曲阜市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也为到尼山圣境旅游观光的游客们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闪电新闻记者 李蕾 通讯员 孔祥春 魏舒敏 曹天一 曲阜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