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肩负着神圣职责使命和全省人民重托,今天14时许,我省选举的170名山东省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

原标题: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肩负着神圣职责使命和全省人民重托,今天14时许,我省选举的170名山东省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考之年。

一年来,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聚焦国之所需、民之所盼,围绕疫情防控、复工生产、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工作,并形成相关议案建议,担当履职,为民建言。

14时许,170名山东省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14时许,170名山东省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