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说山东之变丨深耕蔚蓝国土!经略海洋,山东亮点频现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数说山东之变丨深耕蔚蓝国土!经略海洋,山东亮点频现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随着海洋强省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加快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热潮正在齐鲁大地蓬勃兴起。2019年,山东加快推动海

原标题:数说山东之变丨深耕蔚蓝国土!经略海洋,山东亮点频现

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随着海洋强省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加快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热潮正在齐鲁大地蓬勃兴起。

2019年,山东加快推动海洋强省建设。海洋经济发展质量趋优,海洋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海洋生物医药、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产业增加值居全国首位。

这一年,山东建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总数达44处,占全国总数的40%。

这一年,山东举办首届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和东亚海洋博览会等活动。

这一年,山东设立“中国蓝色药库”开发基金50亿元,新增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63家,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超算升级项目获国家立项。

因海而立、依海而兴,山东深耕蓝色国土,赋能海洋经济,在海洋强国建设中展现山东作为,贡献山东力量!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