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办


来源:鲁网

5月15日,泰安市首次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市人社局举办。市人社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分管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

原标题:泰安市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办

鲁网5月18日讯 (记者 张明振) 5月15日,泰安市首次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市人社局举办。市人社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分管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

仪式上,简要介绍了退休干部市人社局原二级调研员蒋建民的工作经历和对人社工作所作的贡献,退休干部接受市委老干部局送来的《致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和局党组颁发的《泰安市人社工作特别贡献奖》。退休干部发表退休感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在安享退休时光的同时,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人社事业发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映退休干部工作情况的视频短片并向他赠言,谈友谊、谈成绩、忆往昔、话未来。

此次退休仪式是市委老干部局发布《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荣誉退休活动的通知》以来,全市首次为市管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委老干部局的部署要求,市人社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服务理念,通过关心关爱退休干部,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工作成就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在全局形成和传承好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优良作风。通过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传承人社精神,弘扬人社文化,讲述人社故事,坚守人社初心,继续加强人社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关注关心每个年龄段干部的成长进步和工作生活,让每名人社干部在人社系统大家庭里,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健康成长,为人社事业发展凝聚磅礴的力量。

近年来,泰安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制定了《机关干部荣誉退休工作方案》,明确了“进行一次专题谈话、讲解一次退休政策、送上一句祝福寄语、举办一场荣休仪式、参加一次研习培训、认领一项志愿服务”“六个一”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