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加快企业上市政策落实推进会在泰山区召开


来源:鲁网

为加快推进泰安市“资本市场攻坚行动”、企业挂牌上市“县域突破”工程,推动泰安市企业抢抓科创板提速增效、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机遇,结合金融辅导进企业活动,5月15日上午,泰安市加快企业上市政策落实推进会在泰山区召开。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凤坤、泰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侯胜民、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于波,以及泰山区10多家拟上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中泰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济南投行部两位专家授课。

原标题:泰安市加快企业上市政策落实推进会在泰山区召开

鲁网5月15日讯 (记者 张明振) 为加快推进泰安市“资本市场攻坚行动”、企业挂牌上市“县域突破”工程,推动泰安市企业抢抓科创板提速增效、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机遇,结合金融辅导进企业活动,5月15日上午,泰安市加快企业上市政策落实推进会在泰山区召开。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凤坤、泰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侯胜民、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于波,以及泰山区10多家拟上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中泰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济南投行部两位专家授课。

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凤坤在讲话中说:“本次会议邀请资本市场专家进行现场讲解,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形成科学高效的上市发展规划。不断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协助企业做好各类扶持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对接上市机构,促进企业与资本、信息、技术高效对接,进一步提升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能力,强力推动重点企业上市工作”。

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于波在致辞中表示,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将一如既往,配合泰安市金融监管局做好协助企业上市各项工作,创新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方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与企业规模,竭诚为本地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财务帮扶,为泰安资本市场发展尽心尽力。

中泰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济南投行部潘世海和中小企业金融部高级经理陈成在会议现场讲解企业上市挂牌的最新政策、标准要求,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推动企业挂牌上市工作新热潮。

泰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侯胜民表示,本次会议对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于企业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使企业更加精准的掌握了上市挂牌工作实务。希望企业能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苦练“内功”,坚定上市信念,规范经营,共同推动市区两级企业上市进程。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