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环山路两路口“禁左”首日,通行效率提高了


来源:齐鲁网

今天起,交警部门对泰安环山路普照寺路口、天外村路口实施机动车采取限时禁左交通管理措施。“禁左”首日情况如何呢?

原标题:泰安环山路两路口“禁左”首日,通行效率提高了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今天起,交警部门对泰安环山路普照寺路口、天外村路口实施机动车采取限时禁左交通管理措施。“禁左”首日情况如何呢?

5月18日8时许,在泰安天外村路口(环山路与龙潭路路口)由东向西方向,记者看到有不少车辆打左转灯,有本地车辆也有外地车辆,执勤交警对想要左转的车辆拦停,现场提示早上7:30-8:30该路口禁止左转。

记者了解到,该路口由东向西方向有两条车道,靠路中心是一条左转直行通道,靠路边是一条直行通道。该路口禁左前,靠中心的车道被等候绿灯左转车辆占据,只剩一条直行通道可以通行,还有许多车变道,大大影响得了通行效率。禁止左转后,在现场可以看到,该路口的通行十分顺畅,只需等一个信号灯便可以通过,上下班高峰期的通行效率提高了。

记者还了解到,泰安市擂鼓石大街中段(虎山东路至普照寺路)已经通车,泰城北部路网结构明显改善,市民出行可选道路增加,为缓解环山路早晚高峰交通压力,提高该道路通行效率,缓解拥堵状况,公安交警部门于5月18日对环山路普照寺路口、天外村路口实施机动车限时禁左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环山路普照寺路口,晚17:00—18:30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行驶。

二、环山路天外村路口,早7:30—8:30、晚17:00—18:30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行驶。

违反交通禁令标志的机动车将抓拍取证并处罚,但公交车及特种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除外。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徐贝贝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