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扶贫!聊城市贫困妇女住院、健康体检可享受这些救助政策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健康扶贫!聊城市贫困妇女住院、健康体检可享受这些救助政策妇儿健康关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妇儿群体是国家公共卫生服务所惠及的重要人群。记者从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为更好落实健康扶贫工作,

原标题:健康扶贫!聊城市贫困妇女住院、健康体检可享受这些救助政策

妇儿健康关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妇儿群体是国家公共卫生服务所惠及的重要人群。记者从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为更好落实健康扶贫工作,该院针对聊城市健康扶贫救助对象(贫困妇女)制定了一站式健康扶贫政策。

门诊病人可享受“两免两减半”,即免普通门诊挂号费,免普通门诊诊查费,专家诊查费减半,大型仪器检查费减半。门诊治疗费(不含材料、检验费)减半,盆底项目免手功能评定费、盆底功能检测费半价、盆底功能康复治疗费七折(不含材料费)。

针对宫颈癌前病变、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脱垂、阴道前、后壁脱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等妇科恶性肿瘤手术的患者,住院手术治疗者可享受优惠政策有:有贫困证但未在医保局报销系统中管理的,享受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个人自负部分最高再享受1000元减免;有贫困证并在医保局报销系统中管理的实行零花费住院,享受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的同时享受医疗救助补助、就诊医院机构减免补助和医疗商业补助保险报销,报销后的个人自负部分由医院承担。

此外,聊城市健康扶贫受助人员,持贫困证和身份证可到该院健康管理中心享受价值1155元的健康体检大礼包,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