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天桥区委党校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8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徐陆军主持,区委党校全体人员参会。

5月18日上午,济南天桥区委党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天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陆军主持,区委党校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徐陆军传达了天桥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韩伟书记讲话原文,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徐陆军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按照区委“六个必须”要求,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区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境界标准提升年”为契机,发扬“开放、包容、诚信、图强”的天桥精神,推动作风建设提质提升,党校干部职工要对标定位,立足本职、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在教学、教务、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聚焦聚力,争创一流业绩,展现天桥发展的党校风貌。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倒逼党校干部队伍担当实干。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原则,突出党建引领地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办学方向,下一步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经常性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坚持防患未然,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