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在淄博、潍坊市调研


来源:齐鲁网

严格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服务企业复工达产,推动经济企稳向好。

原标题:杨东奇在淄博潍坊市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6日讯 5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淄博、潍坊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六保”“六稳”要求,落实省委5月13日专题会议部署,严格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服务企业复工达产,推动经济企稳向好。

在淄博市,杨东奇来到乐物信息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农产品配送等情况,要求大力发展绿色物流、智慧物流、冷链物流,健全农产品追溯体系,打造食材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新模式;在天音生物科技公司查看了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要求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加快向产业链两端延伸,抢占行业制高点。

在潍坊市,杨东奇深入所联系的豪迈集团和歌尔集团,实地查看复工达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秩序。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等重大机遇,做强产业链,开拓新市场。要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力度,把握好资源配置的角度和力度,积极培育新增长点,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时刻盯紧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杨东奇要求所到市、县(区)负责同志,要积极为企业复工达产创造条件,并把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