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首次命名16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室揭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4日,创建市级社区书记工作室座谈会暨社区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张店区和平街道城西社区举办,城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荆树涛的现场发言,受到众人交口称赞。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王成栋)“党员闪光,困难我帮。这块服务牌就张贴在张店城西社区202个居民楼单元门醒目处,居民家下水道坏了、灯坏了、老人生病、孩子入托等困难,都可以拨打电话,第一时间找到我。”5月14日,创建市级社区书记工作室座谈会暨社区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张店区和平街道城西社区举办,城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荆树涛的现场发言,受到众人交口称赞。当日,我市集中为包括“荆树涛工作室”在内的16个市级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室授牌。

据悉,我市在全市范围内选树了100名“担当作为好支书”,其中社区党组织书记有22名。在此基础上,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了16个社区命名为第一批市级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室。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担当作为好支书”任职期间市财政每人每年1万元奖励,社区书记工作室一次性补助5万元工作经费。工作室以社区书记个人的名字命名,这在全市是第一次。

开展社区书记工作室创建是加强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命名的社区书记工作室将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发挥社区党组织统领作用,以群众所需所求为出发点,重点在抓落实、解难题、赢民心、育队伍、树品牌等五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着力培育“一社区一工作法”“一社区一品牌”,带动提升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