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这所大学5月16日起分批开学


来源:齐鲁网

山东中医药大学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学校定于5月16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

原标题:山东这所大学5月16日起分批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喊话学子:欢迎回家!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山东各大学究竟具体何时开学?这是大学生们最关注的焦点话题。14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根据上级部门关于返校开学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经研究,学校定于5月16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请勿返校。请各位同学按照相关要求返校并做好自我防护。

于此同时,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共同寄语学子:“五月杏林,欢迎回家”!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