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第二轮消费券将在5月16日上午10点准时发放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东营市第二轮消费券将在5月16日上午10点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支付宝平台上准时发放。

原标题:东营第二轮消费券将在5月16日上午10点准时发放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东营市第二轮消费券将在5月16日上午10点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支付宝平台上准时发放。在东营人员可登录支付宝APP首页,或搜索“东营”“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参与领券,消费券需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

电子消费通用券投放种类分为A、B两类。A类券包金额50元(内含5张券),B类券包金额50元(内含1张券)。每个用户每轮活动期间每类券包最多领取一次,每张电子消费通用券需达到规定消费额度时抵消相应现金。

“东营消费券”分中心城区券(东营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口区券、垦利区券、广饶县券、利津县券。消费者至多领一个A券包和B券包,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发放在全国首创“市+县区”统分结合模式,消费券全行业线下实体店使用。从第一轮消费券的使用情况看,达到了8.5倍的消费乘数效应。截至目前,已拉动消费7500多万元,有效拉动了东营市消费回暖。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