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就是山东 | 人人都说山东好——看在山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凤凰网山东特别策划“人人都说山东好”——看在山东系列,带你领略山东的自然山水、城市乡村、人工建筑等优质景观。这个夏天,在山东遇见“好景”,邀您“齐赏好景”。

这就是山东,今朝更好看。

山东省自然山水资源众多,泰山、沂蒙山、崂山、南山等享誉中外,京杭运河流淌千年,山东段保存良好,覆盖青烟威日3000多公里海岸线的仙境海岸等众多景观令多少游客向往。

山东省城市和乡村资源丰富,16地市品牌发展与景观资源紧密相连,泉城济南、天下泰安、运河聊城、生态枣庄、鲜美烟台、黄河入海等城市品牌家喻户晓,山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凤凰网山东特别策划“人人都说山东好”——看在山东系列,聚焦山东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好看、好听、好学、好吃、好玩、好买”中的好看,带你领略山东的自然山水、城市乡村、人工建筑等优质景观。这个夏天,在山东遇见“好景”,邀您“齐赏好景”。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