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党支部)携手舜陈传统文化交流中心慰问历城东城实验小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有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节奏,非常时期,疫情防控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的“战役”。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有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节奏,非常时期,疫情防控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的“战役”。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开学安全,5月12日,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董事长、济南历城政协委员、舜陈传统文化交流中心创始人陈兴军一行来到历城东城实验小学,为学校送去84消毒液、医用口罩、矿泉水、方便面和书画作品等爱心物资,历城区东城实验小学校长湛娟、历城区十里堡小学校长王轲、历城区东城实验小学防疫工作负责人赵邦平接受了爱心物资。

一份份防护物资凝聚着众人的善意与爱心,体现着对孩子的呵护之情。公益之路向来只有起点而没有终点,疫情是无情的,但爱心却是永远无法被隔离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希望我们郭店东城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给予我们关怀、帮助、支持和鼓励的爱心人士,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舜陈传统文化交流中心于2017年10月21日在济南民政局注册由济南文广新局主管的民非组织,宗旨是为弘扬祖德、敦亲睦族、资助教育、奖掖后进、服务社会。弘扬先贤文化,传播优秀道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始终是我们的工作导向。

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有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总经理杨得铃,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院长白金垣,艺术总监康振业,东方分院院长张振龙;常务副院长陈培,副院长张俊华。爱心企业家恒祥茶庄总经理王娜、依米摄影总经理李凤、济东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周来田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