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天桥区民政局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2日,区民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5月12日,区民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到天桥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韩伟书记在天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济南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区民政局党总支落实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天桥区民政局党组落实区委第二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和《天桥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察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张学勇局长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孙立成书记明确的七项重点任务和韩伟书记提出“六个下功夫”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落实责任,切实把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和区委要求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入开展以“三学三比三创”为主要内容的“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围绕天桥发展1339战略,以思想大解放、境界大提升推动民政工作大提升、大进位。三是根据区委巡查整改情况和民政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四是持续做好民政各项工作,对民政领域扶贫工作、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等加大监督力度,不断提高民政保障水平。 五是持之以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