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次“云” 上游,一生芝香情!首届山东酒友荟暨芝香嘉年华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9日-10日,“云游景芝探秘芝香——首届山东酒友荟暨芝香嘉年华”如期同广大酒友见面;与此同时,今年首批由消费者意见领袖、媒体大咖等组成的粉丝团也踏上了探秘芝香,感受一瓶好酒独特魅力的深度体验之旅。

复工复产,景芝先行。针对国务院关于复工复产最新指导意见,景芝酒业积极响应、创新形式、主动按下加速键并付诸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发挥龙头效应、引领酒企转型升级和鲁酒振兴的责任担当。

5月9日-10日,“云游景芝探秘芝香——首届山东酒友荟暨芝香嘉年华”如期同广大酒友见面;与此同时,今年首批由消费者意见领袖、媒体大咖等组成的粉丝团也踏上了探秘芝香,感受一瓶好酒独特魅力的深度体验之旅。

两天实时直播,引发300余万人次通过直播矩阵线上围观;5000余万人次阅读及参与话题互动。

此次云游探秘活动以“实景探访+云游直播”、线上线下结合的全新“云文旅”模式,带来巨大口碑与流量的同时,以更生动、形象、立体化的展现方式,让广大消费者在线了解了景芝的文化、规模和实力,看到了景芝酒的文化内涵与匠心品质,感受到了景酒人创新形式、引领酒企转型升级、引领鲁酒振兴的责任担当。

直播中,主播、大咖、酒友打卡芝香原产地,带领全国观众一起深度云游览齐鲁古镇、云科普酒史文化、云探秘醉美芝香、云体验古法酿造……让全国酒友足不出户嗨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探秘之旅。

在这里,感悟白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一场云游直播,照见璀璨五千年景酒文化。

探秘之旅中,主播、大咖带领酒友们“触摸”到了博大精深的酒旗飘扬的景酒大道、苍松掩映的松下古井、名流诗文琳琅满目的文化长廊、古色古香的南校场烧锅遗址、巍峨雄壮的酒之城、科技感十足的酿酒生态产业园、气势恢宏陶坛列阵排布的酒之府库……

或许你会被周围的景色感染,被弥漫的酒香陶醉,但透过这些,相信你将更多的感受到景芝酒的醇厚芬芳、景酒历史的醉世绵长、景酒文化的厚重沉甸、景酒人的古道热肠……

酒友说法:

这次跟着酒友团云游景芝,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好酒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如果不是亲自来体验一番,可能真的不知道景芝的规模、实力与品质。我觉得我们看到的这些文化的东西,更折射出了企业的实力与自信。

在这里,感受现代文旅的时尚玩趣

五月的齐鲁酒地国际酒庄文化园将酒香、诗意、春光通通收纳、含蓄其间。

山、水、田园,诗、酒、花海……在清澈得如明镜一样天地之间,齐鲁酒地让人看到了大自然鬼斧神工与人类创意造化的相得益彰。

这里,环境优雅宁静,亭台楼榭湖光水色斑斓,古典灵秀韵味十足;这里,生态环境自然天成,江北最大地下酒窖坛内美酒历经岁月洗礼,自然醇化老熟;这里,花海田园五彩点缀,火红的浪漫、紫色的高贵、粉色的柔情……一切都生机勃勃,盎然着美好。

酒友说法:

我是第一次来齐鲁酒地国际酒庄文化园,可能别人会说“哇,好震撼!”,我感受到的更多的是舒适与惬意。好山好水藏好酒,让我更加坚信了景芝酒人对极致品质的追求。

在这里,体验一瓶好酒的醉人魅力

蒸汽腾腾,酒香扑鼻,在南校场烧锅遗址感受古朴匠心酿艺;机械化车间,智慧化酿造,于生态酿酒产业园热火朝天酿酒现场,见证“国内酿酒机械化、自动化生产蓝本”;自酿酒、自调酒、芝香盛宴……在芝香体验馆亲自与五谷对话、交流,体验中国芝香美酒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融合、创新。

根植于市场的芝香体验中心,将芝香产品价值与时代生活理念融合的同时,将产品的好品质表达为消费者看得懂、听得真、喝得健康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中国美酒互动式新体验。

酒友说法:

喝过酒,但是亲自酿酒、调酒还是第一次。在品酒大师的带领下,自己亲手酿酒、调制美酒,这个体验感不一般。人生中第一次调酒,调出来的酒味道也非常棒,感觉很有纪念意义。

活动最后,因芝香结缘、汇聚景芝的各路酒友大咖,共同举行了“山东酒友荟”成立仪式。与景芝携手为广大酒友搭建互动平台,以酒为媒,加强情感与酒文化交流,联手共创,为景芝、为鲁酒发展助力,一起讲好在山东喝芝香故事,一起讲好中国好酒醉美芝香故事!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