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到新媒体企业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部分驻济新媒体企业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陪同调研。

5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部分驻济新媒体企业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陪同调研。

张江汀先后来到济南店数帮扶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易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科技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张江汀对新媒体企业在创新创造、服务社会和舆论引导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造成较大冲击,但也为线上经济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新媒体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增长极。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生产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内容,积极参与网上舆论引导,用心用力用情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自觉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打头阵、当先锋。各级统战部门要高度重视包括新媒体从业人员在内的网络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支持创新创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引导他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他们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山东统一战线)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