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五一首开夜场 助力游客错峰出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作为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家庭旅游目的地,五一小长假期间,成为受市民追捧的热门旅游景点。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作为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家庭旅游目的地,五一小长假期间,成为受市民追捧的热门旅游景点。在接待景区接待游客中,近郊游、地方游成为主力,六成以上游客选择自驾出行,同时跟团游市场也在回暖。而五一夜场的增设,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市民错峰出游的需求,颇受好评。

实际上,景区对“五一”小长假旅游消费需求进行了科学的预测和评估。五一期间,景区根据线上游客购票情况及时调整现场售票数量、有效避免游客扎堆聚集。同时严格落实实名购票、扫码入园、入口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多措并举确保游客安心游玩。

在严格落实景区限流政策的同时,济南方特5月1日至4日期间,加开夜场,营业时间调整为9:00-21:00。12小时的营业时间,游客可以结合自身行程安排、提前规划入园时间,避开入园人流高峰,实现错峰出游。夜场的增设,很大程度上既可以满足游客假期出游心愿,又可以保证游客在济南方特玩的安全、舒心。

另悉,为了让游客乐享五一小长假,济南方特景区特意推出了假期购票优惠活动:成人特惠标准票200元/张,儿童票、老人票特惠150元/张。游客可以直接到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也可以通过“方特旅游”APP等线上官方渠道实名购买。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