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创造优质鲁货新业态,易搜助推“两个中心”落户济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扩内需促销费决策部署,推动产业和消费“双升级”,易搜集团和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济南市商务局打造“快手山东创新发展中心”“快手营销创意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扩内需促销费决策部署,推动产业和消费“双升级”,易搜集团和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济南市商务局打造“快手山东创新发展中心”“快手营销创意中心”。4月30日下午,在济南世茂广场宽厚里动感广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两个中心”落户济南。

山东省政府副省长任爱荣发表讲话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发表讲话

为响应“山东省优质鲁货与电商平台对接工程”暨济南助农助企“战疫复兴计划”,易搜集团在济南市商务局的支持下成立“快手山东创新发展中心”(快手官方直播基地)。由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山东易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创新发展中心运营,易搜与快手直播平台强强联合,进一步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助力商家经营模式全面升级,用互联网创造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

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编辑余雪松、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签署战略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将打造以“两个中心”为主导的短视频内容生态生产运营基地。一是“快手山东创新发展中心”,落成后将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全省,让短视频更好的服务政务宣传、政策指导、新媒体矩阵、商户/企业培训,带动学生创业就业。二是“快手营销创意中心”,是以快手官方直播基地为基础,在山东范围内开展网红资源孵化、产品直播、品牌打造等活动,让快手直播真正赋能山东品牌,提高山东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实现助农助企快速复工复产。

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接受媒体采访

“两个中心”落成后,易搜集团会充分利用快手短视频和快手直播的渠道优势,推动山东优质鲁货产品与电商平台对接,孵化更多山东品牌,扩大优质鲁货市场份额和影响力,打造山东名片,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