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协主席代言方特”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日上午10点,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带着可爱的小孙女“小可乐”来到了济南方特,开始了欢乐的的直播游园体验。

为尽快实现旅游业的全面复苏,政府出台多项举措助力复工复产。五一小长假来袭,周边游逐步升温,济南市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及孙女“小可乐”化身“打卡主播”。5月1日直播游玩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现场为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代言。

5月1日上午10点,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带着可爱的小孙女“小可乐”来到了济南方特,开始了欢乐的的直播游园体验。在直播开始前,徐宾主席为今天的直播游园做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徐宾主席说:“在咱们槐荫,有一个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非常适合一家人来玩,马上五一小长假到了,建议大家来方特东方神画,我今天带着孙女先给大家来提前探探秘!”

大唐生日宴震撼开宴

直播当天,恰逢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五周年特别活动,大唐生日宴。可爱的“小可乐”身着古装,加入到大唐生日宴中,与线上粉丝一同穿越千年,梦回唐朝。

亲子项目玩不停 欢乐惊喜不停送

徐宾主席与“小可乐”一同体验了《旋转木马》、《太空飞车》等童趣满满的儿童亲子项目。在游玩的过程中,徐宾主席与线上粉丝进行了欢乐互动,为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送上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礼物。

 

魔幻泡泡趴,纵享亲子时光

园区不仅有各类特色的经典项目,还有很多主题互动活动。当游玩至熊出没山谷时,满园飞舞的泡泡吸引了“小可乐”的注意力。梦幻的泡泡世界,可爱的熊大熊二与徐宾主席同“小可乐”亲密互动,欢乐的氛围渲染了整个直播间。

白天畅快游,夜晚继续嗨

徐宾主席说:“很久没有过如此欢乐亲子时光了。跟孩子在一起,我仿佛变成了一个“老顽童”。游玩下来真的是有欢乐有收获!”

5月1日至5月4日济南方特将开启“白+黑”模式,让游客尽情畅玩!五光十色的彩灯、古香古色的清韵小镇、张灯结彩的节庆广场……徜徉在璀璨的东方神画夜景中,享受闲情雅致。还有各项精彩活动,等你来体验!

济南市、区两级领导干部带头直播代言本地特色景区,用实际行动为景区助力,为复商复市释放了积极信号,同时也彰显了济南市为经济复苏打气的决心。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