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东营人︱《百吨洋姜成交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最美东营人”——等待你发现

他叫吴彤彤,是共青团垦利区委副书记(挂职)。疫情期间,吴彤彤发挥团组织广泛联系青年群体的优势,发起“青春助农爱心销售”活动,通过团系统“东青帮”直播在线平台,组织线上信息发布、上门推销商品、协助实地考察,畅通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先后帮助辖区内农户卖出洋姜23万斤,累计销售芹菜、苹果、鸡蛋等农产品26万斤,为村民解了燃眉之急,吴彤彤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东营宣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美东营人︱《百吨洋姜成交记》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30/10/wemedia/66014e982475a22f8e6045dae42e5044f12dc9b7_size72_w568_h379.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