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掌上公交”正式上线 公交IC卡实现“空中充值”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24日,“龙口掌上公交”APP正式上线,此款APP主要包括公交卡充值(只可充值优惠卡、工会卡)、线路查询、公交换乘、站点查询等功能。

公交出行是我们提倡的绿色出行方式。公交站点查询、换乘、公交卡充值都是公交乘客特别关心的问题。有没有一款能解决上述公交出行问题的客户端呢?4月24日,“龙口掌上公交”APP正式上线,此款APP主要包括公交卡充值(只可充值优惠卡、工会卡)、线路查询、公交换乘、站点查询等功能。

操作说明:

公交卡充值分为网上充值和公交车刷卡补登两个步骤:首先,在手机APP中进行网上支付;待支付成功后,在市民乘坐任一龙口公交的运营车辆时,刷一下IC卡即可完成补登操作(刷卡同时会扣除当次的乘车费用),届此完成整个空中充值流程。需要注意的是,网上充值与刷卡补登两步骤之间会有数据处理间隔,因此,网上支付成功约10分钟之后,才可以进行现场刷卡补登操作,建议市民提前进行网上充值。

退款说明:不支持线上退款。网上充值后,在公交车上刷卡补登完成,才可去网点退款,如果网上充值后,没去公交车上刷卡补登,是不能退款的。

退款网点:

东城区:龙口市福林鞋服城一楼西楼梯间处。

西城区:振兴中路建行南街路口西20米立健药店内。

用户扫码下载“龙口掌上公交”APP

1、打开“龙口掌上公交”。

2、点击“公交卡充值”按钮,进入公交卡充值界面。

3、点击“龙口公交卡网上交费手机充值”。

4、输入卡号、选择金额、选择支付方式。

5、再次确认您输入的卡号无误后,点击确认。

6、完成支付,点击“返回商家”。

7、看到“支付成功”,表示您的网上支付已经成功,10分钟后即可在任一龙口公交运营车辆的收费机上进行刷卡补登操作(同时扣除本次乘车费用)。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