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面对深处新冠肺炎疫情困境企业发出的服务需求,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觉实践“便民无推托服务零距离”誓言,在决战疫情的重大关头,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帮办代办”、提供“定制服务”,有力支持了驻龙企业的复工复产。

需求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深处新冠肺炎疫情困境企业发出的服务需求,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觉实践“便民无推托服务零距离”誓言,在决战疫情的重大关头,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帮办代办”、提供“定制服务”,有力支持了驻龙企业的复工复产。

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快速融资。受疫情影响,一些企业出现资金紧张问题。在了解到道恩股份(全国医用口罩熔喷聚丙烯材料生产领军企业)面临信贷融资困难时,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该企业纳入“抵押权注销与抵押权设立登记一并受理同步审核”绿色通道,即时为其办结。该公司送来“高效服务、助力战疫”锦旗一面。道恩股份由于融资及时,保证了口罩熔喷聚丙烯材料的顺利投产,有力支援保障了全国口罩生产企业原料供应,3月18日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发来的感谢信。

二是开展“帮办代办”,确保省重点项目顺利开工。随着疫情影响漫延,一些企业不得不推迟开复工时间。在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调研中,知悉山东省重点工程“裕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员工生活区配套建设工程”亟待开工之际,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安排专人对接服务,全程指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通过延时服务,为其即时办结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确保了项目早日开工,收到企业感谢信一封。

三是提供“定制服务”,确保服务不“隔离”。疫情期间,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因疫情隔断与服务对象的联系,不因居家隔离耽搁企业单位和群众办证需求。在严格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制的同时,通过电话预约、上门服务,及时了解复工复产企业不动产登记需求,通过提供“定制化服务”,擦亮了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便民无推托服务零距离”党建服务品牌,先后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果蔬企业、运输企业、纸张印刷企业、纺织企业、建筑安装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规模以上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融资抵押快捷登记服务19次,办理首次登记业务93笔、转移登记业务1笔,得到服务对象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