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嗨夜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尼山圣境夜游季五一震撼重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20年5月1日,尼山圣境夜游季即将重启,孔子主题光影水幕“尼山圣秀”、炫酷无人机秀、梦幻烟火秀是本次夜游活动的亮点节目。

2020年5月1日,尼山圣境夜游季即将重启,孔子主题光影水幕“尼山圣秀”、炫酷无人机秀、梦幻烟火秀是本次夜游活动的亮点节目,尼山圣境团队用梦幻般的现代光影科技,创新诠释传统文化,打造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饕餮盛宴。

孔子主题光影水幕“尼山圣秀”应用现代光影科技,重现千年礼乐文化。

炫酷无人机秀科技感爆棚,数百架无人机同时升空,震撼人心,随后,在如洗的尼山夜空组合成创意十足的动态造型,吸睛指数爆表。

绚丽烟火表演也是本次夜游活动的特色,由专业烟火团队定制,节奏欢快、色彩炫目,是亲子、情侣必打卡项目,千万不要错过。

网红爆款美宿尼山书院酒店,距离尼山圣境仅10分钟车程,远离城市喧嚣,一期房型为别墅独立小院,舒适又安心,十大特色体验,入住即开启网红度假模式。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