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期间 8万株鲜花装点淄博主城区


来源:淄博新闻网

据悉,本次鲜花栽植行动从4月23日开始,29日结束,目前,各重要路口、广场和公园已鲜花盛开,争相斗艳。

原标题:“五一”期间8万株鲜花装点淄博主城区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董振霞 通讯员王晓燕)昨天记者从张店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获悉,为营造城区优美环境,“五一”期间,将有近8万株时令鲜花进城装点主城区,总投资19万元。据悉,本次鲜花栽植行动从4月23日开始,29日结束,目前,各重要路口、广场和公园已鲜花盛开,争相斗艳。

这些进城的鲜花主要摆植在张店区市民广场、市博物馆广场,张店区人民路、玉龙河桥等重要节点及柳泉路、新村路路段重要路口的交通岛。时令鲜花品种主要有一串红、一品红、万寿菊、矮牵牛、欧石竹、变色木、天天开、绣球八种。园林部门表示,这些鲜花栽植好后,他们将加大浇水养护、鲜花更新等措施,确保观赏期一直持续到六月底。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