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精细化服务考核 真抓实干谱写后勤服务“新篇章”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以来,天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精细化服务为抓手,着力在考核内容上下功夫,加强日常考核监管,从细微处着眼,向高标准看齐,力争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精细化服务水平。

为充分调动中心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推进效能建设。今年以来,天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精细化服务为抓手,着力在考核内容上下功夫,加强日常考核监管,从细微处着眼,向高标准看齐,力争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精细化服务水平。

4月26日上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精细化考核小组依次对区政府大院、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区、无影山办公区的4月份服务工作开展精细化考核。考核小组对三个办公区安保服务、设施设备维护服务、物业(保洁、绿化、会务)服务等方面的几个点位开展实地抽查,对食堂厨具及员工服等物品的清洁消毒、新能源充电桩的使用情况、绿化养护落实情况、门卫值守台账等一一检查,听取机关干部反馈,对存在的问题在考核表上记录评分,限期整改。实地抽查结束后各精细化服务项目所在科室负责人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作了汇报。

后勤服务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通过考核,在提升服务效能的同时,明确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全中心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日常考核监管,进一步完善服务常态化和精细化,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服务品质,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