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三涧溪美食街招商了!无房租、免装修、拎包入驻!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你有梦想吗?你有手艺吗?你想创业吗?现在机会来了!章丘三涧溪美食街招选商火热开启!

IMG20200423141510.jpg

640.webp.jpg

你有梦想吗?你有手艺吗?你想创业吗?现在机会来了!章丘三涧溪美食街招选商火热开启,诚邀您的加入!这里无房租!免装修!拎包入住!今天就跟随章丘新闻中心融媒体小编一起去看看~

IMG20200423143018.jpg

IMG20200423142530.jpg

IMG20200423142157.jpg

当记者一行走进三涧溪美食街时,工人们在加班加点的进行着地面修复、园林绿化等工作,项目办公室里的人在忙着和商户看商铺、签合同,被大众所期待的美食街正迈着阔步走近人们的生活。

IMG20200423141128.jpg

采访中,记者遇见正在考察项目的李先生,他说:“我是通过网上看见美食街招商的消息,今天特地过来看看现场的情况。看过之后,对美食街的整体规划、招商政策都挺满意,发展前景也非常乐观,希望能找到梦想合伙人,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IMG_20200423_151748.jpg

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美食街的招商情况及商铺优惠政策。“美食街将打造成品质过硬、有口皆碑的良好平台,开业后定会红红火火,持续发展,展现窗口新形象,成为章丘特色旅游品牌,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的慕名前来。”高淑贞信心满满地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423200227.jpg

据记者了解,未来三涧溪古村将建设打造成为集美食街区、特色餐饮、古村作坊、非遗传承、精品民宿、红色教育、养老康养、创客园区、旅游观光等一体化的齐鲁乡村振兴示范地和城市微旅游首选目的地。

三涧溪美食街欢迎您的加入!

招商热线:0531-80950888       

联系人:李谦坤

招商地址:三涧溪村美食街001号楼美食街招商中心

相关链接:

为创客打造发展平台

为农民打造创业平台

你有小钱还想赚大钱

你想当老板

缺少项目

那么来三涧溪古村吧

你没钱但有手艺

你想当老板

缺少平台

那么来三涧溪古村吧

你没钱但有梦想

你想当老板

缺少勇气

那么来三涧溪古村吧

你有能力也有野心

你想当老板

缺少机会

那么来三涧溪古村吧

我们培养你

我们服务你

给你机会给你项目

给你平台

让你成为乡村振兴合伙人

项目介绍

三涧溪古村旅游开发项目是三涧溪村委和山东骄龙餐饮集团联合打造的古村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由章丘区委区政府牵头,引进本地餐饮龙头企业山东骄龙餐饮集团作为三涧溪乡村振兴合伙人,联合开发打造古村文化旅游项目。

未来三涧溪古村将建设打造成为集美食街区、特色餐饮、古村作坊、非遗传承、精品民宿、红色教育、养老康养、创客园区、旅游观光等一体化的齐鲁乡村振兴示范地和城市微旅游首选目的地。

项目区位优势

交通便利

三涧溪村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在经十东路北侧,西接章丘城区和济南,东接淄博,新建设的东外环也能有效的连接滨州和莱芜,交通非常便利。

乡村振兴示范地

三涧溪村是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地,建设有齐鲁乡村振兴学院,将服务于众多参加乡村振兴学习的省内学员。

东部医疗中心

三涧溪西侧紧邻的东部医疗中心首期规划设有近2000张床位,未来将是减轻省会就诊压力,承接全省东部地区高水平医疗就医的桥头堡,就诊病患及家属将会有极大的刚需消费需求。

大学生消费

三涧溪村南侧坐落有技师学院、齐鲁理工大学等其他章丘高校,所有高校10分钟内车程均可抵达三涧溪,未来将坐拥章丘10万大学生的就餐、游玩、住宿等消费资源。

社区居民消费

三涧溪村周边有东城工业园、三涧溪社区、景和家园、鲁能公馆等厂区和社区、距离章丘市中心也仅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将吸引大批本地市民群体的夜间休闲消费。

独特的夜经济街区

三涧溪村做为章丘区在建古村古城项目中首个开始招选商的项目,一期将打造包含全国范围内120多种特色小吃的美食街区,引导章丘整体的夜经济市场,成为章丘美食地标打卡地。

项目整体规划

齐鲁风情美食街

做为三涧溪古村开发第一期的美食步行街,将充分融合国内街区美食、夜市文化,引进全国范围内的120余种地方美食、特色小吃和夜市爆款,打造章丘“美食街”和“夜经济”消费模式地标,充分吸引当地市民及外地旅游消费者。

传统手工艺作坊

除了美食街区,还将在古村内打造众多传统手工艺作坊,将本地的非遗传承、民间手艺、传统味道和时尚文创融为一体,还原古村老记忆、传承章丘老手艺。

精品古村民宿

三涧溪古村内,将以古村原乡建筑为基础,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师,打造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精品古村民宿,吸引外来旅游客群和当地学生客群,做到进的来,留得住。

养老康养社区

依托东部医疗区的区位优势,将在三涧溪美食街西侧打造高品质的养老康养社区。为医疗区和整个济南地区提供高品质、高水平、高服务的健康康养服务。

古村旅游景点

未来,将在三涧溪古村内修复和打造红色文化馆、马家祠堂、古庙、古戏台、打麦场、姻缘阁、古村地道、民俗博物馆等多个旅游观光景点。还原乡村生活场景,丰富古村旅游资源,吸引周边多个城市的微旅游人群,成为济南近郊城市微旅游观光的打卡圣地。

乡村创客风情园

此外,三涧溪古村还将打造建设齐鲁乡村创客风情园,以原乡四合院和新派中式建筑为载体,以农村为平台,以创业者为主体,形成集创业孵化、创业扶持、企业办公、商务交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创客风情园区。

更优厚的招商政策

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租店铺买店铺

不如来三涧溪抢店铺

更多机会更多项目更好平台

你来与不来

三涧溪美食街都在这里

(来源:掌上章丘)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