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临淄区发放首张“个性化”行业综合许可证


来源:淄博新闻网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近日发放全区首张“个性化”行业综合许可证,标志着临淄区“一证化”改革呈现出精准、多样模式。

原标题:临淄区发放首张“个性化”行业综合许可证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崔晓蕾 通讯员王继超)23日记者获悉,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近日发放全区首张“个性化”行业综合许可证,标志着临淄区“一证化”改革呈现出精准、多样模式。

日前,王女士来到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件事”综合受理窗口咨询。原来,王女士想开一家美容店,同时也想在店里经营一些食品。按规定王女士在办理营业执照后,需要分别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和食品经营许可。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考虑到王女士的实际情况并结合“一证化”改革政策要求,打破行业限制,为王女士专门设计“私人定制”版行业综合许可。

该局依托临淄区行业综合许可管理系统,在之前“一证化”成功改革的基础上,根据群众不同需求量身打造个性化、精准化、高效化的审批服务,设计专属申请表、专属材料清单、专属审批流程,提供专属帮办代办服务。不到半天,王女士就如愿领取到了编号为370305082020000001的行业综合许可证。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