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阳: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莱阳市政府以现场办公形式在龙大集团公司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近日,莱阳市政府以现场办公形式在龙大集团公司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莱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莱阳市领导邵蕾、谢晓昀、李少伟、孙文程、陈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征求了企业对莱阳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研究解决了企业新上项目遇到的困难。李冬对龙大集团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有序实现稳产满产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抗疫”表示高度赞赏,对龙大集团多年来为莱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李冬勉励企业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员工健康监测、厂区进出管控、防控知识培训等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持内外贸并举,加强与国外客户的沟通联系,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争取更多外贸订单;紧跟国内市场形势发展变化,积极研发新产品、培植新优势,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龙头骨干企业是莱阳市工业经济的压舱石,近年来,莱阳在大力招引新项目的同时,眼睛向内,挖掘现有骨干企业的潜力,加大帮扶支持力度,扩大骨干企业群体,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畅通绿色服务通道,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定不移支持骨干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很大冲击。莱阳市正全面落实“六稳”要求,科学研判形势,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困难。认真梳理、及时落实各项惠企安企政策,帮助企业对冲疫情影响,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凤观烟台综合)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