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假期怎么玩转济南 60多项活动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大家关注的五一出行,济南市推出多项活动。

4月23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济南市“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活动安排。

凤凰网山东会上获悉,大家关注的五一出行,济南市推出多项活动。

据悉,“五一”期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企业,策划举办“济南文旅休闲大汇‘五一’春光嘉年华”,推出济南方特潮玩艺术节、九如山春花节、红叶谷郁金香花节、九顶塔狂欢节、济南植物园百花展、香草园风车节、泉城茶博园茶叶采摘节、济阳仁风西瓜节、玫瑰有约平阴自驾赏花游等共60多项文旅休闲活动,同时推出“济南春季十大主题自驾游线路产品”,实现城区和乡村旅游全覆盖,市民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选择和组合。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险峰表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4月13日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有序开放。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全面建立完善预约制度,做好游客信息登记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疏导、严控流量、避免拥堵,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