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光作伴好读书!天桥区开展“爱上科学——科普图书进社区”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春光作伴好读书,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天桥区科协精心挑选了科普图书451套、3517册发放到全区各社区(村)图书室。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天桥区“‘爱上科学’—科普图书进社区”活动在工人新村北村街道毕加洼社区启动,区科协主席王警宇,北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彦平、办事处主任马立世、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郑其国、办事处副主任申曰莉、党政办副主任赵鹏,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区科协将《亲爱的科学》、《大教授小科普》等科普图书赠送给社区工作人员,为助力“双报到”社区防疫工作,向社区赠送了口罩等防护物资。

春光作伴好读书,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天桥区科协精心挑选了科普图书451套、3517册发放到全区各社区(村)图书室。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家停课不停学,让书籍开启青少年心灵之窗,让青少年在阅读中感受生活的快乐,体验科学的魅力、成长的乐趣;倡议广大市民在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关键时期,“大手拉小手”多读书、读好书,共同行动、全民学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