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女子微信群发布“泰安黄前医院出现阳性发热患者”虚假信息被罚


来源:齐鲁网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发布通报,2020年4月21日上午9时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黄前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微信群内发布虚假信息。

原标题:泰安女子微信群发布“泰安黄前医院出现阳性发热患者”虚假信息被罚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发布通报,2020年4月21日上午9时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黄前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微信群内发布虚假信息。

接警后,黄前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经查,4月20日,朱某某(女,48岁,黄前镇人)在微信群发布“昨天黄前医院检査了一个‘+’阳型送到发热门诊了,这两天不要上医院了”的虚假信息,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朱某某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